Yestar艺星整形

祛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4 14:43:12
  祛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呢 ? 当步入二十五岁的分水岭之后,尤其是女性朋友,眼角上的鱼尾纹就会开始慢慢的出现,用各种眼霜,眼膜只能是暂时的缓解,并不能达到一个长久祛除的效果,要让彻底赶走鱼尾纹有哪些方法呢,听听艺星美容外科医师怎么说的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祛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呢?

  1、激光去除鱼尾纹

  可治疗其它经典手术方法所作用不到的“死角”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且术后效果很好。

  2、去鱼尾纹

  毒素除皱是在欧美比较时髦的除皱整形手术,之所能除皱,就是利用它可以阻断运动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使肌肉松弛来达到舒展皱纹的效果,对动力性皱纹比较有效。

  3、玻尿酸去鱼尾纹

  玻尿酸属于我们皮肤组织的一部分,它一方面可以支撑皮肤,另一方面可以吸收水分维持肌肤弹性与光泽。当玻尿酸被到鱼尾纹部位的时候,眼角部位的褶皱、凹陷会受到玻尿酸的填充作用而变得平整而光滑,鱼尾纹也随之消失。 >>玻尿酸去鱼尾纹好吗

  祛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呢?艺星除皱医师温馨提醒:祛除鱼尾纹的方法有很多种,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的艺星医师,与医师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