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眼角手术和割双眼皮能一起做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5 14:17:02
  开眼角手术和割双眼皮能一起做吗?眼部整形手术是现在人们比较常做的整形手术之一,眼部整形包括很多,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是大家最关注的项目,在做整形手术时有很多人都想同时做这两种手术,但是又害怕会对效果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比较担心,那么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可以一起做吗?下面请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师为我们做详细介绍。
 
yanjiao
 
  开外眼角手术可使睑裂获得放大;但开外眼角手术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单纯的小眼症需同时进行眼角开大术即可。
  开外眼角手术效果与医生的技术有关系,但也因为开外眼角手术可以使眼裂增大,对眼角的下垂可以起到辅助性的作用。而且切口容易愈合,所以效果不好把握。因为该手术精细度要求较高,医师建议到的医院进行开外眼角手术。这样才能使手术更安全顺利的进行。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可以一起做吗?
  内眼角叫内眦,外眼角叫外眦。如内眼角处形成半月状的皮肤皱褶,医学上即称为内眦赘皮。40%的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但这并非疾病,但由于遮盖局部眼角,不仅会造成眼睛变小、两眼无神的假象,影响容貌美观,还可能因遮挡部分视线而影响视力。
  上海医学美容医院医师表示,在医学美容上,我们一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轻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较重者则采取字改形开眼角术。在治疗复杂型内眦赘皮时,应视局部畸形的严重情况而定。此开眼角手术切口很小,几乎看不出瘢痕,通过矫正内眦赘皮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1-3毫米,能够有效增加人眼的长度,增添眼睛的神采。
  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可以一起做吗?以上就是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的相关介绍,希望对爱美的你有一定的帮助,在做美容整形手术时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切勿轻信小广告。同时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这对手术的恢复是非常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