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揭秘|想割双眼皮为什么要来院面诊?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14:01:26

  想做双眼皮的同学们,在进行预约的时候,都会要求先到医院面诊,才能进行接下来的操作。为何这么麻烦呢,不能直接进行手术吗?

  想要变美,就一定要先进行面诊,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多家整形医院的面诊,进行对比,消除自己的心理担忧,这样才能放心手术,也能有更好的美容效果。

  想要割双眼皮的同学:每个人的眼睛都不一样,而诊时要自己和医生多交流才能选好自己要割的形状和宽度哦。

揭秘

  双眼皮能使眼睛看起来更大,这可是美女必备的。因此,就有些人认为割双眼皮大一点会更好。下面我们先来看看适合东方人的三种眼形。

  平行形

揭秘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开扇形

揭秘

  这是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新月形

揭秘

  新月型双眼皮特点是重睑线在内,外眦(外眼角)距眼缘较近,睑中部稍宽。这样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样天然可爱,澄净的气质可秒杀一切男性。

  有些单眼皮的姑娘就也学明星做了欧式双眼皮。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因为双眼皮的设计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条件来的。更重要的是,割双眼皮的宽度是有限制的,太宽了还会起到一些副作用。所以适合自己才是好的。

割双眼皮

  所以想要做双眼皮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到医院进行面诊,只有先面诊才能确定方案,同时也才能让自己术后不后悔,有自己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