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眼角,开到多大才合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30 10:56:39

  开眼角

  眼睛虽双但不大,单眼皮虽特别但太短,开眼角可是说是很好的一个选择了,那么开眼角,开到多大才合适?

  眼角是上睑与下睑的交界处,又称“眦”,内眼角是指靠近鼻子的交接处,称“内眦”,外眼角是指靠近两鬓的交接处,又称“外眦”。

  1、开眼角,越大越好吗?

  临床上,开眼角手术有两种,一种是开内眼角手术,一种是开外眼角手术,无论是开内眼角手术还是开外眼角手术,都可以增加眼睛的上下高度,和增加眼睛横向宽度,使眼睛整体大一圈。

  开眼角,越大越好吗?

  【开内眼角后,眼睛的上下高度和横向宽度都增加了,眼睛变有神】

  但是,开眼角时,可并不是开的越大越好哦,如果眼睛小,两眼间距过宽,一味的追求大,过度去开眼角的话,就会使面部五官比例失调,整体不和谐,这也就是我们在网上看到的一些眼睛整过度的失败案例。

  2、开眼角,开到多大才合适?

  理论上来讲,通过开内眼角,使眼睛的长度增加1-3mm,通过开外眼角,使眼睛的长度增加2-4mm,能够有效增加眼睛的长度,缩短过宽的眼间距,增添眼睛的神采。

  美眼标准

  但是,并非所有人开眼角都需要在这个度里面,而是要根据求美者本人的实际情况而定,同时要结合眼睛的黄金标准:即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的红色组织,眼间距在32-36mm之间,两外眼角的距离为85mm,内眼角的角度在48-55度之间,外眼角的角度约为60度。

  因此开眼角手术更考虑医生的审美设计和手术技术,选择一个合适的医生来做眼部手术是非常重要的。

  李勇医生

  李勇医生,毕业于咸宁医学院,曾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容外科进修学习,在国家公立医院任整形外科主任,从事整形外科修复工作15余年,擅长胸部综合整形、全面部整形、眼综合整形、鼻综合整形、鼻型矫正、鼻尖塑形、吸脂塑身、脂肪移植及各种修复手术。他对外科整形保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不仅要使手术安全有效,更注重微创、无痕,恢复时间快等特点,争取为每一位顾客的服务都更加人性化,受到众多爱美人士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