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可靠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2 17:32:26
  上海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可靠吗?妹纸的大眼睛总是那么的吸引人,女性一双大大的眼眸显得有灵气,外表上也更招人喜欢,可是并不是心中所想的都能按自己的意愿实行的,那开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否可靠呢?下面我们随上海艺星医学美容医生来看看。
上海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可靠吗
  上海艺星医学美容的开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开三点法以及开一点法,这两种方法主要是对我们自身的一些实际情况而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式来改善单眼皮。
  上海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可靠吗?
  1、生态自然浑然天成:开双眼皮手术对东方人眼部特点,模拟自然生理状态,通过精细手术使内、外眼皮因皮肤紧张度差异而自然形成天然双眼皮。
  2、轻柔,弥合:开双眼皮手术通过眼皮下缘做切口避免疤痕烦恼;医生亲手操作,手术细致、轻柔;采用天衣无缝精细皮下缝合。
  3、博采众长,避众之短:开双眼皮手术克服了埋线法成形不可靠、无法祛除过多松弛皮肤、皮下组织及脂肪的缺点,避免了切开法虽能切除多余组织但留有疤痕的遗憾。对上睑眼线文饰过宽者,可同时将过宽眼线祛除。
  上海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可靠吗?相信通过上述上海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爱美者心中对开双眼皮手术院也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有更多眼部整形的疑问,欢迎点击,艺星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