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走开!小胡子!——闹心的唇毛消灭它!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8 13:58:17
  很多爱美人士对胡子都看得特别重,觉得它的存在会拉低整体的形象,于是都想除掉它。那么,用什么方法可以不长胡子?下面不如就随小编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脱唇毛

  现实生活中,去掉胡子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拔胡子、蜜蜡脱毛、脱毛膏脱毛等。但是这些方法都没办法长时间维持,一般没几天胡子就会重新长出来。而且,类似蜜蜡、脱毛膏这些脱毛产品,过多使用容易损伤皮肤,造成红肿过敏、引发毛囊炎等。

  那么,用什么方法可以不长胡子?

  想要看到长久的脱毛效果,求美者就只能以来医疗美容手段了,目前来说,激光脱毛是更为常见的。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脱毛仪器,产生特定波长的强脉冲光,照射皮肤,光束会被皮下色素选择性吸收,从而发生破坏作用,加热毛囊,使其在一定温度维持,温和地夺走毛囊细胞的“生命”,使毛囊不再长出毛发,从而实现长久脱毛的效果。  很多求美者担心激光脱毛有没有危险的问题。一般来说,依据选择性光作用的远离,激光只会对黑色素以及异常组织发挥作用,而不会损伤到正常的皮肤组织。

  但是,目前外边很多小型美容店,由于激光脱毛设备残旧、质量没保障,医生技术水平差、操作风险大,进行激光脱毛,往往出现了很多没有必要的风险,给求美者带来了很大的风险。

  Tips:求美者想要用激光脱胡子,就要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机构,由专业的脱毛医生亲手操作,这样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风险,看到更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