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唇上两撇小胡子怎么做女神?激光脱唇毛你值得拥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5 10:27:53
  如果你的上网经验丰富,你会经常被一些漂亮女生的照片惊艳到

  她们的出现,会让你怀疑人生:这还是女生吗?这TM是仙女吗?

  ....

脱毛

  让你不禁感叹,整容+化妆+打扮可以让人变美,如今也根本不存在什么丑女人了吧!

  可这不过是个互联网,你把目光放到现实,许多女生其实并不,她们可能皮肤黑、长得胖、胸也比较平,甚至有唇毛等等小缺点。

唇毛

  女生对自己要求严苛,对自己感到不自信,只展现自己美丽的样子给大家看,这很大的原因都是因为现在大家对女性要求太高啦!不准黑、不准胖、不准平胸、不准有唇毛,否则你就没有女人味!

  谁没有个小瑕疵?再怎么样还是个女生!可唯独唇毛难以接受,这根本就是属于男生的特征,如果长在自己脸上,会令自己十分尴尬!

  关于女生怎么脱唇毛?你可能会有疑问:

  Q1:女生为什么会有“小胡子”?

  女生长唇毛,意味着雄性激素过多、内分泌失调,都会导致唇毛的产生。

脱毛

  Q2:唇毛该怎么脱除?

  嘴唇周围属于非常细腻的部位,使用普通的脱毛产生,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甚至有越脱越多的趋势。

  如今激光是理想的脱毛方式,对全身脱毛都有理想的效果,并能够光滑细腻肌肤。

  温馨提示

  激光脱毛属于医学行为,必须要在正规医院下,由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

  女生怎么脱唇毛?小编推荐:艺星激光脱毛

  推荐理由:

  专业——

  艺星引进多种激光设备,可根据爱美者的肤质、脱毛部位,选择搭配适合的脱毛仪器

  安全——

  艺星利用激光的热效应,穿透皮肤深层,帮助破坏黑色素分泌造成的唇毛过长、过多,并使用冷却装置,缓解激光为皮肤带来的不适感,让爱美者在治疗过程中感到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