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耳再造有哪些方法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6 15:16:15
  上海耳再造有哪些方法呢?耳朵对我们的重要性不仅表现于听力方面,同时也对我们的五官整体起到协调作用,但是先天性缺耳的人是存在的,艺星医师说,这是耳部畸形的一种,如今的美容整形技术能改善这一缺点,再造一双自然耳朵。那么上海耳再造有哪些方法呢?来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上海艺星五官整形医师表示,全耳再造是对耳部轮廓先天不足,或缺少外耳等情况进行的手术修整。艺星全耳再造手术利用扩张后的耳区皮肤薄而增大面积的特点,提供了良好的再造耳皮瓣,采用自体肋软骨,按健侧耳形态雕刻软骨支架,并利用小块软骨叠加于耳廓支架后方,使再造耳具有耳甲腔明显,形态逼真,立体感强的耳廓外形。
  上海耳再造有哪些方法呢?艺星耳再造,绽放耳形填魅力!
  耳朵的再造手术有分期的手术法和一次手术法两种。传统分期的手术法为经典的手术方法,一般包括三个步骤。
  第一步手术是埋入耳廓支架。先是用透明胶片按对侧正常耳廓大小取样,继之在患者身体的右肋部第7~9肋软骨联合部切取一块肋软骨,医生按取样的形状精心雕刻成耳廓支架,然后将支架经耳部植入预先设计的皮瓣内。
  第一步是耳廓成形手术。此期是将包着软骨支架的耳朵皮瓣向前掀起,在后方植上一块中厚皮片或全厚皮片,使再造的耳朵竖起。术后在耳后填以支撑物固定,皮片成活后继续支撑3~4个月。
  第三步是耳屏和耳甲腔成形手术。自耳廓前缘原疤痕处切开,做一个蒂在前方的舌形皮瓣,将其折叠缝合形成耳屏,舌瓣掀起后的创面用中厚皮片植皮,做成耳甲腔。同时再做一些必要的修整,这样再造出来的耳朵手术就成功了。
  艺星耳再造四大优势,塑造魅力耳形!
  1、有效改善因局部缺陷带来的外观美感缺失。
  2、手术不会损伤局部神经组织。
  3、手术方式简单快捷,损伤小、不留痕迹。
  4、不影响正常听觉,效果逼真,自然。上海耳垂再造术要注意哪些
  上海耳再造有哪些方法呢?以上就是艺星医师对耳再造的方法介绍,最后艺星医师提醒,无论走任何的手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是很必要的,这样才能避免出现手术失败的现象。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艺星整形信息可以点击,或是拨打艺星美丽热线:400-02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