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耳垂再造术要注意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23 16:45:13
  上海耳垂再造术要注意哪些?耳垂可能是我们常常忽略的一个点,但是好看的耳垂不仅是会让耳部增加魅力,也会提升你的气质。上海艺星整形医师介绍,耳垂再造是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到耳垂时才会发现。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无法接受这不美的存在的。为此,上海耳垂再造术要注意哪些?详细了解看看,以下就是上海艺星整形医师做了一个详细介绍。  上海艺星整形医师说到,耳垂再造术的优势,专业医师亲自操作。精细手法精雕细琢。术后形态、自然协调。这些都是爱美者青睐的原因。当然,选择做耳垂再造术也是要注意一些重点的,下面看看吧。
  上海耳垂再造术要注意哪些?术前注意事项:
  1、在手术前需要知道自己是否身体健康。
  2、手术前要确定自己是否有病史。
  3、要保证耳朵部位的健康,对耳部进行常规检查。
  上海耳垂再造术要注意哪些?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小耳再造的方法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老牌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
  上海耳垂再造术要注意哪些?如果您还有其他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请点击下方的。上海艺星整形,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带去安全无忧的美丽心愿,如果你还在犹,美丽可不会自己找上门的,要美就要行动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