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专业耳再造怎么做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28 08:32:36

很多原因让你的耳朵表达不出你的美丽,

那么,怎么办呢?

耳再造主要是对耳廓畸形的一种修复术。

上海专业耳再造怎么做的?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耳再造术,

下面请上海艺星医师为我们详细讲。

【上海艺星,9月金秋净斑节,6大速美项目780就购了!】

由于乳突区皮肤扩张耳再造法具备皮肤来源充分、术后瘢痕隐蔽、耳再造手术远期效果稳定等诸多优点,已成为目前最常用的耳廓再造手术方法之一。

由于缺乏理想化的生物材料,目前自体肋软骨仍然是临床选择耳支架材料。其优点主要体现在取材方便、易于雕刻、无排异反应、耳廓再造长期稳定性较好等方面。

上海医院做耳再造的手术过程:

第一步,扩张器植入手术,即通过手术将扩张器植入耳后乳突区。术后一周开始注水,每周二至三次,一个月完成注水。注水完成后,需持续扩张一至三个月时间。

第二步,耳廓再造,即取肋软骨进行雕刻耳支架,再利用上部扩张的皮肤作为再造耳廓前面的皮肤,下部扩张的皮肤用于覆盖再造耳背面的创面,完成耳廓再造。此期手术需住院进行,住院时间约七至十天。

第三步,二期术后休息约六至十二个月时间,待再造耳廓基本稳定,瘢痕软化后再行三期手术。主要是进行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廓更加逼真。

上海专业耳再造怎么做的? 不过记住,耳再造一定要找一家像上海艺星那样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够保证耳再造的效果。如果你还在饱耳畸形的困扰,欢迎向在线了解耳再造的具体情况,将为你尽心解答疑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