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耳垂再造有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23 16:43:45
  耳垂再造有什么方法?可能耳朵是我们不太关注的部位,更别说耳垂了,饱满的耳垂不仅被视为是一种福气,更是一种无法忽略的细节美,带上耳环耳钉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我们身边有很多妹子都因为耳垂太单薄而放弃了耳饰,其实现在后天是可以再造耳垂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耳垂再造的方法有什么吧。以下就是上海艺星整形的介绍了,爱美的你不容错过呀。
耳垂再造有什么方法
  耳垂再造有什么方法?耳垂再造一般会根据大家耳部的具体情况,结合面部轮廓,整体气质量身打造合适的耳部美化方案,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收获自然漂亮耳垂。目前临床上常用的方法有法和手术法两种,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1.手术方法耳垂再造
  福耳是指耳垂游离、硕大而饱满的耳朵,在民间流传有长这样耳朵的人有福、运气好的传说。其实长相与机遇并无直接关系,但是生有这样一对耳朵的人,也确有大方、尊贵之相。做出福耳来并不十分困难,若耳垂没有游离,须在耳垂后方进行手术,将耳垂游离。若耳垂已游离,但不饱满,只需向耳垂内注入适量的脂肪即可成为福耳了。
  2.法耳垂再造
  可以用自体脂肪或外来组织如:玻尿酸、胶原蛋白、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丰耳垂。目前常用的是玻尿酸丰耳垂术,优点是不用开刀,微创方便,舒适便捷,很少出现不良反应和副作用,一般可保持6-12个月,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小耳再造的方法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老牌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
  耳垂再造有什么方法?看了这么多,你应该也有自己的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其他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请点击下方的。上海艺星整形,一直就秉承“你就是明星”的主张,为你们带去安全无忧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