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耳朵再造术如何造出耳朵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3 17:11:54

  耳朵的缺损,不危及生命,但影响容貌。没有缺憾,容貌也是如此。据上海艺星整形医生介绍,现代整形外科技术可以造出栩栩如生的耳朵。耳朵再造术如何造出耳朵的呢?耳朵的缺损并不少见,先天的,外伤、烧伤引起。以单侧多见,也有双侧缺损。
        耳朵再造术如何造出耳朵的呢
        据介绍,耳朵再造术要分两期完成。期把一个用硅橡胶制成的扩张囊,埋入耳再造部位的皮下。埋入一周后不断向扩张囊内注入生理盐水,扩张局部的皮肤,为再造耳朵预制出足够的皮肤。一般三个月后皮肤扩张完成。第二期手术是造出真正的耳朵。目前,大多选择自身的肋软骨,雕刻成与对侧健康耳一样的耳软骨支架。然后置入扩张的皮肤下,完成耳朵的再造。采用自身软骨没有排斥反应,可靠性高。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介绍,随着整形美容技术不断创新和发展,耳朵再造术已经十分成熟。先天性小耳畸形再造,选择在6岁左右完成,这样可以减少对患儿心理发育的影响。
        关于耳朵再造术的更多消息,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60-1992     400-060-1992咨询上海艺星整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