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该注意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29 15:57:00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该注意哪些?在现在的社会中,人们由于受到社会的压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皱纹的不断出现,让人看起来你比实际的年龄大很多。因此各种除皱的方法也都在不断的增加,自体脂肪除皱术也是其中一种倍受人们的欢迎,在整形美容行业引起了不少的风波,下面就上海艺星整形医院来为您介绍下自体脂肪除皱术的一些注意事项吧。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是一种局部麻醉下的手术,手术在门诊条件下即刻进行,整个手术不足一小时。手术安全可靠,由于的是自体脂肪,所以不会有任何排异反应和过敏反应,而且当效果欠佳时,在3个月之后还可再,让你满意为止。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该注意哪些?自体脂肪除皱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施行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4、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该注意哪些?自体脂肪除皱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2、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抬高患肢,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3、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上海自体脂肪除皱贵吗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该注意哪些?以上就是全部的介绍了。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咨询或拨打美丽热线400-021-1992.每个人都想保持年轻的容貌,如果再不注意保养,皱纹就会很快爬上你的脸颊,美丽就是要趁现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