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15 19:40:17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怎么样?很多人都害怕脸上布满皱纹,因为那是十分显老的,也很容易的暴露的你的年龄。很多人选择自体脂肪除皱,自体脂肪除皱是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腰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术吸出,经过特殊处置将吸出的脂肪加工成纯净的脂肪颗粒,然后将脂肪颗粒到皱纹较明显的部位,皮下组织体积增大,达到除皱的目的。下面看看上海艺星整形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除皱是可以迅速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自体脂肪填充的量一般要大于实际需要量,争取在经过一个时期的吸收之后基本上等于实际需要量。这样就可以填平面部皱纹。
  自体脂肪除皱一般需要一到两周可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为了保证自体脂肪除皱恢复的更快、更好,建议爱美者在自体脂肪除皱术后一个星期之内尽量不要大量运动,尤其是面部的运动和接触,注意规律饮食,较好不要食用刺激的、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怎么样?自体脂肪除皱后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除皱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但是对于轻中度凹陷一次填充即可达到满意效果,对于重度凹陷需要2—3次。自体脂肪除皱是非常的安全的,因为是自己身体中的物质,所以不会有排斥、过敏等反应,后因为很容易吸收,所以需要实行多次的原则。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过程:
  目前,自体脂肪技术广泛应用与诸多整形手术项目。自体脂肪除皱作用过程是采用受术者自体的皮肤组织,通过生物工程技术,从中分离出皮肤干细胞,再放到干细胞专门的无菌、无病毒的培养液中培养,到分化形成有增殖能力的成纤维前体细胞后,再回输到受术者脸部皱纹的真皮层下。自体脂肪除皱所用的这种有生理活性的自体成纤维前体细胞能够分泌胶原蛋白,它是合成弹性纤维的主要元素,能使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密度和厚度增加,恢复皮肤弹性,舒展皱纹,驻颜美容,再现女性的青春魅力。自体脂肪除皱手术
  适应人群:
  1、自体脂肪除皱手术适用于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2、自体脂肪除皱手术适用于身体某部位不对称者可做自体脂肪移植除皱。
  3、自体脂肪除皱手术适用于身体需要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可做自体脂肪移植除皱。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怎么样?以上就是全部的介绍了,如果你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内容,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进行咨询。上海艺星整形,我们一直都是致力于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带去安全无忧的美丽心愿。来艺星,这里就是梦想成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