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臀部吸脂的安全性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5 16:23:58
  臀部吸脂的安全性好不好?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办公室人员没有足够的时间锻炼,导致臀部脂肪的增多,看起来不协调,因此很多人选择臀部吸脂术,那么臀部吸脂手术安全吗?下面看看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的介绍。
 
上海艺星臀部吸脂
 
  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臀部吸脂手术操作安全吗?医生指出,臀部吸脂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臀部的解剖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在吸脂减肥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吸脂减肥术中注意吸脂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表面平整,吸脂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
  技术成熟
  臀部吸脂手术操作安全吗?吸脂减肥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臀部吸脂的操作者要是整形手术医生,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吸脂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通过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对臀部吸脂是否安全的讲解,相信爱美的你有了一定了解。艺星医师提醒: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手术对手术的效果和术后的护理都有一定的保障。上海艺星欢迎你的到来,艺星,只专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