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德国安束喜血管美容强势登陆魔都暨上海艺星授权盛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8-06 17:06:46
  “一秒蜕变 腿型”

  德国安束喜血管美容强势登陆魔都暨上海艺星授权盛典

艺星

 
  2016年8月6日,来自德国Kreussler集团旗下的安束喜品牌在上海艺星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并正式授权上海艺星为沪上唯一安束喜血管美容指定认证医院。

上海艺星
  安束喜,国际静脉曲张治疗“金标准”

  安束喜的原研公司--德国Kreussler公司自1912年创建,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发展历史,以德国高质量与硬实力领跑全球。Kreussler公司医学科学顾问Berg Katharina教授表示:

  “作为Kreussler公司的拳头产品,安束喜在德国上市已有50年,销售的超过50个,在全球至今已有一亿三千瓶的惊人销量,平均每天使用安束喜治疗的求美者就有超过4万人。”

上海艺星
  Kreussler公司医学科学顾问,全球医学市场经理Berg Katharina教授

  “在,硬化治疗、、玻尿酸更是并列为三大主要微创整容技术之一。安束喜拥有大量国际临床研究支持,绝大多数接受安束喜治疗的毛细、网状静脉扩张患者曲张病情改善显著,治疗成功率超过90%。从疗效和安全性来看,安束喜均是硬化治疗的金标准。”安束喜中国区医学经理朱一镜主任如此表示。

上海艺星
  安束喜中国区医学经理朱一镜主任

  为了让大家亲眼见证安束喜的神奇疗效,朱一镜主任现场为两名不同程度的毛细、网状静脉扩张患者进行了治疗。短短15分钟时间,患者的静脉曲张便有了明显改善。患者表示除了进时有轻微疼痛外,并无任何不适,对于安束喜的治疗效果也非常满意。

  学术与专业,艺星战略发展两大核心

  2016年8月6日,来自德国Kreussler集团旗下的安束喜品牌在上海艺星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并正式授权上海艺星为沪上唯一安束喜血管美容指定认证医院。

上海艺星
  安束喜总经理罗文胜授牌上海艺星总经理李吉星

  上海艺星总经理李吉星院长表示:“安束喜作为中国唯一具有下肢静脉曲张适应症的硬化剂,早在2009年便进入中国,2014年产品通过CFDA注册,采用安束喜微创疗法高效治愈静脉曲张,已在公立医院广泛使用。然而在医美领域,安束喜还是一个新产品。多年来,‘学术、专业’是艺星集团战略发展的两大核心,此次与德国Kreussler公司的强强联手不仅将造福广大饱受静脉曲张困扰的爱美人士,也夯实了艺星的学术发展道路。未来,艺星将坚持引进国际颠覆性革新技术产品,以卓越的医疗品质服务每一位顾客。”

上海艺星
  艺星与安束喜双方高层交流

  “作为中国医美领导品牌,正是艺星十年如一日的学术精神促使此次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艺星将是安束喜在中国发展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在隆重热烈的授牌仪式结束后,安束喜总经理罗文胜、市场总监欧阳浩雷、医学经理朱一镜、区域经理孙炜等一行人在上海艺星总经理李吉星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环境、设备及服务体系等,并作出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