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美丽盛典 海薇玻尿酸特惠买一赠一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5-13 16:33:44
  玻尿酸是目前整形行业里面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整形材料了,可以被用于除皱,丰唇隆鼻、等各个整形领域都取得不错的效果,而海薇玻尿酸作为一款塑形效果尤其突出的新品,已经受到求美者的普遍认可,上海艺星也应求美者的需求,引进本款的玻尿酸,并在推广期推出了海薇玻尿酸特惠买一赠一,的活动,同样的美丽享受,爱美的你怎么能错过美丽蜕变的机会?截止日期5月31日哦! >>>咨询赠送细则
  优惠项目:即日起到5月31日,海薇玻尿酸特惠买一赠一。
 
        >>>我要参与活动<<<
 
  微·为美的“”功夫
 
  一、效果更持久
 
  海薇玻尿酸作为中国单相交联的透明质酸钠凝胶,它独有的单相交联技术可达到百分百交联,领先于其他品牌玻尿酸,使得海薇玻尿酸除皱塑形的效果更加长久。
 
 
  二、塑形更
 
  精湛创造,让海薇玻尿酸的G值接近于正常人体真皮与皮肤下组织的流变特性,填充后塑形稳定,立体效果明显,且稳固于部位,不用担心会移位。
 

>>>我要面部除皱,有优惠吗
 
  三、推注更轻松
 
  海薇玻尿酸精益求精的单相交联技术,让全交联结构填充产品同样能够推注舒适流畅。
 
 
  由于美容外科无需动刀,短短十分钟即可实现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改脸形等五官轮廓的塑造,治疗后恢复期也特别短,当天即可出院,术后护理也相当简单,一时间“美容外科”红遍世界,受到了全世界爱美女性的狂热追捧!
 
 
  艺星微美·为美
 
  艺星·海薇,支支精纯,珍稀奢华,成就强大焕变能量
 
  艺星·海薇,今天起,爱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