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刘宇兰整形技术可以信赖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6-23 15:45:34
刘宇兰

  刘宇兰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医生,同济医科大学硕士,亚洲抗衰老协会委员,湖北省首批整形美容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优秀医师奖获得者,达拉斯整形外科医院特聘医师。

  刘宇兰介绍:皱纹是衰老的主要表现,美白祛斑也同样重要,因此抗衰老不只是单纯的除皱或美白,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玻尿酸,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其中充满了水分,是皮肤的保湿因子。但人体在超过一定年龄之后,体内的玻尿酸就会流失,也就出现了皮肤老化的现象了。

  玻尿酸不仅能够保持肌肤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捉住,让肌肤长期保持在湿润的状态中,因此玻尿酸又被誉为保养品中的“保湿天后”,还有人形象的将玻尿酸比作吸水的海绵。

  因此抗衰老玻尿酸是必须的,如何结合使用 效果会更好,皮肤水嫩白皙无暇,真正的做到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