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哪里纹眉效果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13 15:53:10
  纹眉现在大家都知道能改变面部的美观和协调,漂亮的眉毛对面部容貌可谓是锦上添花,有的人眉毛很稀松,也有的人甚至眉毛几乎看不到,那么我们要如何改善我们的眉毛,才可以使纹眉的效果好呢?为此,上海艺星的纹眉做出了如下介绍,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样的脸型适合怎样眉毛.
 
上海哪里纹眉效果好
 
  你的脸型适合哪种眉毛呢?这边一起来看看吧:
 
  1.标准脸适合眉头与内眼角垂直,眉头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眉毛的2/3处.
 
  2.圆形脸适合上扬眉,眉头眉尾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尾高于眉头.上端尖的脸型适宜柔和一点的眉毛,眉形尽量放平缓一些.上端宽的脸型适宜上扬一点的眉毛,眉峰在眉毛的2/3处以外一些.
 
  3.方形脸适合高挑柔和的眉形,可令脸形拉长,缓和方形脸过于刚硬的线条。
 
  纹眉是一项创伤性的操作,所以对卫生要求极为严格.而纹绣每天都会接纳大量顾客,顾客们来来往往,毛巾、仪器、头、片刀等工具被频频使用,消毒洁净是基础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作为医学纹绣,消毒执行更严格,从根本上杜绝感染.
 
  严格执行医院的环境卫生标准,其操作室也卫生消毒措施,手器械及药液等严格履行无菌操作.即使细致到手指头,也保持严格的手部清洁,由于纹绣师的手将直接接触顾客肌肤,保持手部清洁自然是纹绣师的一大要务.而且,即使是小小的手部清洁里面也有很多讲究.
 
  以上就是对上海哪里纹眉效果好的介绍了,眉毛虽是很小的细节问题.但是却有画龙点睛之效哦。如果你要更多想要了解的,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哦,或者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进行预约.我们将耐心解答您的疑问。上海艺星整形,还您美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