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韩式半永久纹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13 15:51:18
  现在很多女性都选择纹眉来改善自己的面部,好的眉毛可以增加面部的魅力,看起来更有韵味。很多人都想尝试时下流行的韩氏半永久纹眉,究竟什么是韩式半永久,在和其他的比较它有哪些好处呢?那么,上海韩式半永久纹眉?在哪里好呢?下面看艺星医师纹眉知识的介绍吧。
 
上海韩式半永久纹眉
 
  文绣,也叫文眉或绣眉。文绣是个细致活儿,好比在眉毛上绣花一样,一笔一笔,隐忍着疼痛却仍然要执拗地追求美丽,有种古典的感觉。在一些潮流女孩大呼小叫地千变万化时,文绣,仿佛还如处子守护的湖泊,沉稳而安静。但越看越忘不了,印度美女大多也就是这样造出来了,潮流开始反其道而行。
 
  韩式半永久纹眉技术是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
 
  韩式半永久纹眉术前准备: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4、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适用人群:
 
  1、修改绣眉术:绣改眼线、绣改唇、绣改眉
 
  2、单纯纹绣技术:绣眉、绣眼线、绣唇
 
  3、复合手术的纹绣术:复合切眉绣眉、复合切唇绣唇、复合祛眼袋绣眼线
 
  以上就是对上海韩式半永久纹眉的介绍了,你是否对你眉毛还满意呢?如果你要更多想要了解更多的内容,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哦,或者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进行预约.我们将耐心解答您的疑问。上海艺星整形,把“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安全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作为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