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6月我要美!Yestar进口伊婉玻尿酸特惠买一赠一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6-01 14:28:12

6月我要美!在这个让女人又爱又恨的季节,Yestar艺星推出进口伊婉玻尿酸买一赠一特惠活动,只为成就你的美。金钱只是九牛一毛,时间只是喝一杯咖啡,改变却是一生的影响。>>>咨询活动细则

 

艺星整形

活动时间:6月1日—7月7日

认识伊婉玻尿酸

作为一款玻尿酸产品,伊婉在属于用量的品牌,同时也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玻尿酸产品。其充分结合东方人的皮肤结构,以优越的粘弹性使得在后既有良好的保湿效果又有更加持久的塑型效果,不易扩散,被誉为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填充剂。YESTAR艺星时刻紧跟国际先进整形技术,成为华中强势引进先进整形理念技术——伊婉玻尿酸的机构,让您美丽与世界同步。

6月伊婉玻尿酸风暴

1、 微雕塑形

 

 

无需大动干戈,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玻尿酸塑形就会让你看到崭新的自己。无创口无痕迹,更无需休养,让您悄然变美,他人却猜不出原因。

适应症:隆鼻、丰太阳穴、丰泪沟、丰苹果肌、丰面颊、丰唇、丰下巴、丰耳坠、凹陷疤痕。

2、 无痕除皱

 

 

皱纹是所有女人无法避免的噩梦,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立即达到除皱效果,更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衰老问题,除皱的同时更具保湿功效,肌肤倍显年轻。

适应症: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鼻唇沟(法令纹)、颈纹等大小皱纹。

3、补水保湿

 

 

女人是水做的,水分是肌肤美丽的要素。玻尿酸是对真皮层,从源头上为肌肤补充水分,更能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使肌肤的柔软度、弹性、细腻度、光泽度、洁净度全面提升。

LG生命科学高端医美品牌入驻艺星

 

Yestar艺星正式与LG生命科学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Yestar艺星整形医疗美容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表示:Yestar艺星选择与LG生命科学合作,是整形美容技术与原装医美产品的强强联合,不仅为艺星的全球化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与支持,也是艺星为大家带来的一份源自的美丽承诺。Yestar艺星整形将会以纯正,更高品质的整形服务,继续引领先进医美科技!

 

 

Yestar艺星无创,拥有专业医生团队、的艺术审美能力、强的正品材料。你可以找到一样的玻尿酸材料,却找不到艺星医生的超高技艺,艺术审美。

Yestar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