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活出美丽,绽放优雅」肌肤密语轻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8 13:38:42

  
伊婉&Yestar肌肤密语轻奢沙龙活动

  在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

  凭借自身技术、专家等实力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在伊婉公司的严格甄选与评估中强势脱颖而出

  同时,上海艺星美容外科大咖以及东方礼仪研究院礼仪培训师-毛梦蝶联袂出席活动,在美丽魔都,再度开启美丽篇章。

  上海艺星无论是在美容外科速美技术还是专家团队方面,都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了更好的保障,为爱美人士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择平台。

  卜双燕主任介绍说,情绪美学定制美容外科,将疲倦消极的神情转化为精神饱满的状态,为求美者带来强大的正能量的面部吸引力。

  艺星还打造了“情绪美学”与NBS法的联合应用,情绪美学与自然、美丽、安全的NBS法结合,可以满足求美者更深层次感情诉求,带来更满意的术后效果。

  在幸运大抽奖环节之后,上海艺星美容外科主任卜双燕女士为一等奖幸运儿现场塑美。

  在活动结束后,上海艺星美容外科主任为获奖者伊婉Plus,现场体验其塑形魔法的魅力。超强的弹性,保障塑形和效果持久;良好的粘度,确保流畅度和固定性。

  上海艺星,契合求美者本质需求,保障更多的求美者享受到便捷、有品质的感动服务。赢得了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评价。促进了美容外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迈出了具有坐标意义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