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韩式纹绣眉毛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3-10 13:56:47

现在纹绣眉毛已经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美的选择,爱美人士可以通过纹眼线来获得漂亮的大眼睛,人们可以通过纹眉来获得的眉形,等等。韩式纹绣眉毛就是这些纹绣方法中的一种,很受爱美人士的选择。那么韩式纹绣眉毛方法有哪些呢?

韩式纹绣眉毛方法有哪些

<<<<韩式纹绣眉毛方法有哪些?>>>>

韩式纹绣眉毛方法

1、绣眉--立体仿真

作为第二代修眉术,绣眉时首先需依据脸型给眉毛设计一个合适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绣眉手工一点点地按眉形纹路来绣,色料就从脚慢慢渗入真皮,绣出一根一根毛发的样子,绣出立体仿真效果。

2、柔眉--自然无痛

柔眉是用自然的方法填补眉毛的缺陷,其特点是无痛、自然,柔眉后眉型可随年龄及潮流而更改。像纹眉时代所惯用的水质染料,纹错了或是想换眉型就难,而柔眉的颜料大都由可食用材质提炼的,安全无副作用。柔眉后的眉型和颜色可以随潮流进行更改,且无须忍受洗眉的痛苦和风险。

3、雕眉--俏丽分明

单操作,眉头、眉峰及眉尾三点依次雕琢,眉型俏丽、层次分明,且立体感强。

4、炫飘眉--新动感

采用纯天然进口医用色料,利用炫饰技巧、以生动的线条层次感,使眉型自然,达到逼真、流畅的仿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