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2-09 14:55:26

面部茸毛多会让自己看起来像毛面人,这让个人形象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到医院去咨询面部激光脱毛的原因了。那么,它的效果是不是性的呢?
                                                                                                       


<<<<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艺星医生介绍,面部激光脱毛主要就是通过选择性光热原理进行,只要对其面部的毛发,还有效的调解特定的一些波长激光,让其穿过表皮的同时也直截照耀在毛囊当中,以此产生的热效应就可以让毛囊坏死掉,从而不会再生长的,关键的是在治疗当中是不会有痛苦的,当然也就不会损伤到我们的皮肤了。

激光脱毛效果虽然是终身的,但是,必须根据自身的面部汗毛特征经过三至五次的治疗才能取得理想的术后效果。因为汗毛的生长期总是生长期、过渡期、休止期并行的,激光脱毛只对生长期汗毛有效,因此,需要进行多次治疗才能取得理想的术后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面部脱毛效果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将会为您提供更加有效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