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部脱毛哪种方式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2-09 10:20:43

汗毛在人体无处不在,只不过有些长得比较长、比较浓密,而有些则比较细小,不会影响到容貌美观。然而,很多朋友由于面部汗毛长得过于浓密,使面容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现在就由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来为我们讲解一下。                                                      
                                                                                                          


<<<<面部脱毛哪种方式好?>>>>

医生介绍,面部脱毛激光。面部毛囊吸收激光强大的能量,将它转换成热量,使毛囊坏死,让毛发不会再次长出来,从而达到性的脱毛效果。面部激光脱毛不会伤害到面部汗腺及其它器官,因此安全性很高,求美者只需选择正规医院进行脱毛即可。

不过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跟对多方面的因素有关,比如说治疗的次数、治疗的间隔时间、治疗时的能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一般而言,3—5次多数都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术后当天尽量不要用洗面奶,清水洗脸即可。出门也应该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直晒,造成色沉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面部脱毛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将会为您提供更加有效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