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颊冰点脱毛怎么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3 17:34:24

  如果脸颊的毛很多的话,那么会让大家没有一个很好的形象,所以是必须要去除的。

  脸颊冰点脱毛是目前效果最好的方法了,怎么做的就是大家都应该重视的,这样能保证手术有最好的效果。

  传统的激光脱毛仪是单束光的热度比较好,照射在皮肤的光斑相对较小,

  易使皮肤有焦灼、刺痛的感觉,而冰点脱毛在技术上实现了新的飞跃,

  脸颊冰点脱毛的原理与激光脱毛相同,都是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

  冷激光脱毛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让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吸收特定波长的光,

  并产生热能,使毛囊失去活性而抑制毛发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不同的是,冰点脱毛可以让激光分散,痛苦减小、增加了照射频率,

  不仅使脱毛速度比传统激光脱毛加快了5倍,而且也减轻了皮肤承受的热量。

  脸颊冰点脱毛在治疗时采用大光斑激光,降低了皮肤表面感受的压力;

  维持4°C的白宝石接触式冷却操作,在脱毛同时冷却皮肤,还可避免红肿、灼伤现象的发生。

  冰点脱毛可以快速脱毛,并且保证没有疼痛,

  而且在治疗时瞬间提升的热能还可促进皮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活性,

  刺激它们重新分布,让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脸颊冰点脱毛大概需要3—4次左右才能实现脱毛的效果,

  每次治疗间隔6—8周,脱毛后护理十分简单,只要在治疗当日避免水洗、两周内注意防晒即可。

  脸颊的肌肤是很娇嫩的,所以选择脱毛方法时也是要引起注意的,脸颊冰点脱毛是大家都应该重视的,效果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