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脱毛后毛发会再生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9 17:48:06
  激光脱毛后毛发会再生吗?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面临着面部毛毛的困扰,特别是唇毛。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去掉这些难看的毛毛呢?现在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面部脱毛使用激光技术效果比较好。激光脱毛技术已被认证能终达到持久性脱毛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以下即是上海艺星医师对激光脱毛的详细介绍。
 

  激光如何进行面部脱毛的?激光面部脱毛是通过破坏毛囊起到去毛作用的,而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毛对退行期毛囊作用不大,对休止期毛囊不起作用。
  激光脱毛后毛发会再生吗?所以激光脱毛后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四肢毛的去除需要3至4次的时间,间隔1至2个月。治疗男性上唇部胡须的部分患者有时需要7~8次的治疗。
 

  激光脱毛治疗前不能暴晒皮肤,因为暴晒后的皮肤再做激光脱毛很可能会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另外,做激光治疗还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过敏史。而且要尽量避免日晒,因为激光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虽然终会消退,却需要一些时间。当天不能用太热的水洗澡,好不要用沐浴露之类的清洁用品,可能引发感染。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的详细介绍。为了您能拥有光洁无瑕的脸庞,激光脱毛是您的好选择。
  对性脱毛,不伤周围正常肌肤
  冰点无痛脱毛更易深入隐藏在皮下的毛囊,同时由于波长的优选,选择性地破坏毛囊,故不会对周围的表皮产生热损伤。
  深部穿透,杜绝色素沉着
  传统的光子脱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的冰点雪肤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
  蓝宝石冷触技术,让激光脱毛进入无痛时代。
  全程采用稀有的蓝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0℃,整个脱毛过程清凉无痛,治疗后无需冷敷,真正使激光脱毛进入无痛时代。
  自动调整不同肤质,彻底祛除顽固毛发
  按照亚洲人皮肤特点研制,可满足不同肤色、毛发粗细及毛色的脱毛需求,对细软毛不易脱除的现象,对脉宽、光斑面积等设备参数进行全面升级,即便是细软毛发也能一一去除。上海面部脱毛价格
  快速出击,无痛享受,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全面解决了传统光子脱毛疼痛和速度慢的两大问题,治疗过程中没有疼痛反应,同时具有改善皮肤色斑、质地的功能,让治疗者更乐得享受其中。
  上海艺星专业脱毛中心,始终以专业、专注、专精的服务精神打造品牌形象,冰点无痛永久脱毛,可轻松除去多余毛发,让你在炎炎夏日,展现丝滑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