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面部脱毛摆脱毛毛困扰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2-09 10:17:21

怎样才能摆脱“毛毛”困扰,彻底面部脱毛呢?目前,激光面部脱毛是备受爱美人士青睐的方法!

艺星医生介绍,激光面部脱毛不但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激光脱毛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达到脱毛的目的。



<<<<激光面部脱毛摆脱毛毛困扰 ?>>>>

那么激光脱毛对正常肌肤会不会有影响呢?医生告诉我们,激光脱毛对正常肌肤没有任何影响,甚至还有美肤效果。激光脱毛所选择激光的波长只作用于黑色素,而不作用于皮肤正常组织,这样,激光具有的能量就足以破坏毛囊和大汗腺,达到脱毛的同时不会影响排汗。

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所以激光面部脱毛一般需要做3~6次,每1至1个半月一次,一般1到2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脱毛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将会为您提供更加有效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