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美白手术的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0 15:22:46

  现在女性都在追求白皙的肤色,白皙的肤色不仅需要净白的底子,

  更需要平时细心地护理,快速美白的方法是什么?这是每个女性都不叫关心的问题。

  激光美容可以让您快速美白。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为什么看激光美容可以使皮肤快速变白。
激光美白手术的效果

  激光美白原理:

  激光美白是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击碎皮肤色素,

  色素碎屑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黑”的目的,效果比较明显。

  激光美白护理很重要

  激光美白只能起到治疗的作用,无法预防,

  做完激光美白后仍要注意紫外线等“致黑”因素,防止黑色素再生,这样才能持久保持美白效果。
激光美白手术的效果

  激光美白优势:

  一、安全:采用先进的电光调Q技术,使激光的单脉冲治疗时间极短,避免了对皮肤的热伤害;

  二、快捷:皮肤组织的色素能在瞬间吸收特定波长激光的高能量,治疗快速;

  三、方便:随治随走,无创伤,治疗时间短,对工作、生活、学习无影响;

  四、彻底:色素能在高能量作用下极速膨胀,

  爆破击碎成微小颗粒,被巨噬细胞吞噬并消化后排出体外,无复发可能。
激光美白手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