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美白嫩肤的几大优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5 15:33:03

  美丽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逐渐的呈现衰老的面相,嫩肤美白就成为了我们每日关注的事物,激光美白是目前较为火热的项目之一,那它的效果真的那么好吗?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激光美白嫩肤的几大优点

  说说激光美白让你爱不释手的四个优点

  一、激光美白是一种效果很理想的嫩肤方法:

  现在激光在美容界的应用已经很广泛了,它就是利用了激光的光热原理等来让肌肤得到改变。在进行美白治疗的,当激光照射皮肤后,人体的皮肤会表现出一定的反映。

  当这种光子到达身体皮肤的病变处时,这种光热达到一定的程度时,皮肤会选择性地吸收这些光热,这些病变的组织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这些组织变成细小的碎片后被体内吞噬细泌胞吞噬,然后排出体外,就通过这个过程就可以让我们病变的组织受到改善。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正常的人体组织是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的,所以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激光美白嫩肤的几大优点

  二、激光美白手术有传统手术无法比拟的优越性:

  首先激光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例如:眼袋的治疗传统手术法存在着由于剥离范围广、术中出血多,术后愈合慢,易形成瘢痕等缺点,而应用高能超脉冲CO2激光仪治疗眼袋,则以它术中不出血,不需缝合,不影响正常工作,手术部位水肿轻,恢复快,无瘢痕等优点,令传统手术无法比拟。而一些由于出血多而无法进行的内窥镜手术,则可由激光切割代替完成。

  三、激光美白在血管性皮肤病以及色素沉着的治疗中成效卓越:

  使用脉冲染料激光治疗鲜红斑痣,疗效显著,对周围组织损伤小,几乎不落疤。它的出现,成为鲜红斑痣治疗史上的一次革命,因为鲜红斑痣治疗史上,放射、冷冻、电灼、手术等方法,其瘢痕发生率均高,并常出现色素脱失或沉着。

  激光治疗血管性皮肤病是利用含氧血红蛋白对一定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而导致血管组织的高度破坏,其具有高度精确性与安全性,不会影响周围邻近组织。因此,激光治疗毛细血管扩张也是疗效显著。
激光美白嫩肤的几大优点

  四、激光外科开创了医学美容的新纪元:

  高能超脉冲CO2激光磨皮换肤术开拓了美容外科的新技术,它利用高能量,极短脉冲的激光,使老化、损伤的皮肤组织瞬间被汽化,不伤及周围组织,治疗过程中几乎不出血,并可精确的控制作用深度。

  其效果得到国际医学整形美容界充分肯定,被誉为“开创了医学美容新纪元”,以其安全精确的疗效,简便快捷的治疗在医学美容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专家介绍,激光美白是医学美白中的经典方法,虽然近些年来不断地有新的美白方法问世,但是激光美白依然牢牢的吸引人们的注意,主要的原因就在这里。爱美的您不妨也来试试这种美白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