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拯救换季肌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2 13:19:11
  换季皮肤容易出现一些问题

  什么肤色暗沉、出油、敏感、细纹

  为什么别人皮肤细腻紧致?

  为什么别人上妆服帖又持久?

  为什么别人皮肤不起皮?

  因为

  他们做了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

  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彩光嫩肤的价格

  整形医生解释:全国各地彩光美白的价格是不相同的,因为影响价格的因素是多重的。

  1、彩光嫩肤价格和求美者肤质有关。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遇见的皮肤问题也都不同,所以具体的治疗价格也需要对求美者进行测评后方能决定。

  2、彩光嫩肤价格和医生的医术有关。专业的美容医生拥有丰富的美容经验,在为求美者进行美容时,能够做好每一步细节,全方位的为我们做好美白操作,美白过程更有保障,精湛娴熟的操作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是较能够确保您美白效果和安全的有力保障。

  3、彩光嫩肤价格和选择医院的能力与服务有关。许多爱美者因为选择了小型的诊所和美容院,导致美白的效果不如人意,并且很快就反弹,老的更快。

  虽说小诊所便宜,但是也经常出现医疗事故,给我们带来身心的打击。安全还是要放在一位,我们选择医院的时候要小心,一定要选择品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