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毛孔粗大怎么拯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30 11:09:45
  夏天温度较高,水分流失得很快,

  而皮肤一旦缺水,

  什么粗糙、出油、毛孔问题

  就会找上门来。

  毛孔一粗大,

  再好看的妆容也会看上去不够精致。

  今天,我们来看看毛孔粗大的成因

  01 出油过多

  毛孔粗大的原因首先就是皮肤油脂分泌过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油皮”。和干性皮肤相比,油皮很容易就会出现毛孔粗大的情况。

  02 干燥缺水

  毛孔真的很娇气,太油会变大,太干也不行!干燥缺水会让毛孔看上去更加粗糙。

  道理很简单,如果肌肤干燥缺水,角质层也会相应的干燥、粗糙,毛孔看上去就明显了。

  03 清洁不到位,毛孔堵塞

  皮肤细胞老化之后如果清洁不彻底(对,说的就是不好好卸妆洗脸的懒人们),老旧角质没法正常脱落,也会导致毛孔变大。

  除了懒得洗脸,洗很多次也不行!过度清洁会扰乱油脂的正常分泌!而且,很多“硬力”清洁面膜也存在风险的。

  毛孔粗大怎么拯救?

  彩光嫩肤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长波长的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利用强光直接作用于皮脂腺、毛囊,抑制油脂的过度分泌,改善毛孔堵塞,和毛孔粗大问题。

  上海艺星,拯救你的皮肤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