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么可以解决难缠的双下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0 13:22:07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总是希望自己拥有天鹅一般光滑的颈部,尖尖翘立的下巴使得整个人都更有精神。怎么可以解决难缠的双下巴?我们听听上海艺星怎么为我们支招!

  目前,通过面部吸脂减掉双下巴,并且重现紧致年轻面容的求美者并不少见,面部吸脂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有效减掉双下巴,并且使面部肌肤紧致平滑,瘦脸效果更持久,瘦下巴哦!

  面部吸脂效果对比图

  面部吸脂效果对比图

  怎么可以解决难缠的双下巴?

  1、快速安全:面部吸脂在去除双下巴的过程中,采用水动力吸脂术,柔和的去除下巴臃肿脂肪。

  2、重现年轻:双下巴会显得人老态,通过面部吸脂,不仅有效减掉双下巴,减少重力作用,改善面部下垂。而且吸脂管会刺激皮下组织,促使生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使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怎么可以解决难缠的双下巴

  3、恢复快速:双下巴吸脂,采用极微创的方式抽取多余的面部脂肪,局部进行加压包扎,一周即可拆线,一个月效果就会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