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下巴怎么消除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6 15:18:46
  别人低头是一抹温柔

  你低头却是一堆赘肉

  还会被别人无缘无故贴上“胖纸”的标签

  双下巴怎么形成的呢?

  一、局部脂肪蓄积

  当颈部脂肪堆积,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

  简单说就是“胖”。

  二、衰老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加,皮下组织会逐渐松弛、弹性变差,再加上重力作用下垂,双下巴就无法避免的出现了。

  怎么消除双下巴呢?

  双下巴吸脂术可以去除多余的脂肪,并且对皮肤和皮下肌肉一并进行处理,术后皮肤就不会有松弛的问题存在了。

  双下巴吸脂术的优点:

  1、双下巴吸脂术减少了脸部的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2、双下巴吸脂术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3、双下巴吸脂术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准确抽吸面部多余脂肪,并且保存浅层脂肪,术后脸部曲线柔润、光滑,提高轮廓的美感。

  除了双下巴吸脂术,也有处理双下巴的非手术方式。

  专家表示,电波拉皮和超声波设备都能适度紧致双下巴,激光溶脂也是目前减双下巴相对有效的微创手段。

  但非手术方法也许达不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双下巴吸脂术是比较受推崇的有效减双下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