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别低头,双下巴会比王冠先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2 10:14:34
  网络上曾有句话,很火

  “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

  不知道的是还有这么一句话:

  “别低头,双下巴会掉”

  每当你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自拍时

  用着仰望天空的45度角

  来仰望摄像头的时候

  你以为拍出来应该是这样的

  双下巴

  但其实是这样的……

  双下巴

  减肥也减不掉的双下巴,

  到底该肿么办?

  瘦双下巴方法有很多,小编推荐一种非常实用、有效、快速的方式,那就是——吸脂瘦双下巴!

  ——吸脂瘦双下巴,让你快速瘦

  吸脂技术是现在应用很广泛的技术,而且只要技术好,吸脂也是很安全的,吸脂是通过先进的吸脂设备,分离脂肪后,将脂肪吸出去,直接减少脂肪,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吸脂原理

  上海哪里可以抽脂瘦双下巴?

  许多整形机构都可以做吸脂瘦双下巴,但是为了安全和效果起见,不要被低价吸引,做吸脂减肥,正规、专业、大型的整形医院才更有安全保障!

  上海艺星吸脂术,给你更美的脸型

  艺星吸脂技术是非常受求美者认可的,艺星有多种先进的吸脂技术,如水动力、激光溶脂等等。艺星吸脂,也不仅仅是减脂,更注重塑形。减少脂肪的同时,塑造更好看的脸型!

  step1:术前设计,根据脂肪情况,根据脸型特征,结合面部美学设计方案

  step2:术前划线、定吸脂位置、做麻醉

  step3:选择颈下做小小的切口,利用水动力技术日溶脂,而后根据“少量多次”的原则将脂肪吸出。

  step4:术后包扎

  上海艺星双下巴吸脂效果对比图

  艺星-见证美丽蜕变

  艺星吸脂瘦双下巴,使用水动力方式进行,这是目前较先进的技术,水动力技术,有智能化探头可以只吸脂肪,绕过血管神经组织,将真皮层和肌肉层之间的脂肪抽吸出来,减少脂肪,皮肤依然平整,而且不易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