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看脸的时代,大脸妹子该如何瘦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6 14:31:54

  现在相亲要看脸,面试要看脸,找朋友要看脸...处处看脸的时代,让众多大脸妹子们抬不起头来,谁不想拥有自拍很上镜的精致小V脸呢?谁想明明很瘦,因为大脸却显得很胖呢?谁又想辈子都顶着大饼脸的名号呢?

  看大脸妹子的独白

  大脸妹子的独白

  大脸妹子的独白

  炎炎夏日,小脸菇凉可以梳起马尾,而大脸的菇凉要照顾脸型!

  大脸妹子的独白

  合照不敢跟同学站在排,否则定是照片中为巨大的!

  大脸妹子的独白

  你是不是也因为大脸而饱尝心酸呢?

  那么大脸妹子该如何瘦脸呢?

  脂肪型:360°水动力吸脂,轻松吸去面部脂肪,拥有小V脸

  360°水动力吸脂采取微创小吸口,对面部脂肪进行360°accurate抽吸,能对整个面部的脂肪进行精雕细琢,而且360°水动力吸脂不用打肿胀液就能轻松吸去面部的脂肪,创伤小,恢复快,拥有小脸就是这么轻松!

  360°水动力吸脂瘦脸效果

  肌肉型:瘦脸——再见啦,刚硬的国字脸

  用力咬紧牙关,若脸颊两侧的咬肌又硬又大,很幸运地,你可以用瘦脸除去刚硬的国字脸了!瘦脸能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从而改善发达的肌肉组织,达到瘦脸的效果!瘦脸没有明显的疼痛感,微创没有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瘦脸

  提醒:无论是吸脂瘦脸还是瘦脸瘦脸,都需要爱美者选择所正规专科的整形医院进行,只有这样的医院才能确保瘦脸的安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