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瘦不下来?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4 13:20:18

  对很多妹子来说,脸大真的是一件很忧伤的事情,就算五官长的很精致,但是长在大脸上,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脸大什么感受:明明是只有90斤的小仙女,看起来却像是110斤的胖砸!

瘦脸

  脸型分为很多种,比如说圆脸、方脸、瓜子脸、国字脸、鹅蛋脸、菱形脸等。很多人都以为瘦脸方法是根据脸型来决定的 其实不是,真正的瘦脸方法 是要根据脸部肌肉的程度来区分的。

  如果你咬肌肥大,瘦脸改善的就是咬肌,非常适合咬肌肥大的妹子

  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咬肌肥大呢?

  一个小测试

判断自己是否咬肌肥大

  对着镜子咬紧你的牙齿,用手去摸你咬肌的位置,如果你的咬肌又大又硬,那么你就需要瘦脸啦!

  如果你是肌肉型脸大,脸部一捏全是肉肉,那么吸脂瘦脸可以说是相当合适了

  上海艺星整形360°水动力吸脂面部吸脂,根据面部脂肪走向,通过加压水动力喷雾溶解目标脂肪,恰到好处的将脂肪一点点剥离下来温和精准均匀,不疼痛,术后面部皮肤光滑紧致,柔韧有弹性。

艺星整形面部吸脂效果

  你get到自己变小脸的方法了吗?你适合哪种瘦脸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