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假体隆胸可以增大几个罩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3 17:36:01
  拥有一对丰满的胸部,可以让女性更具女人味。

  而很多平胸或胸部较小的女性,想要拥有丰满的胸部,则只能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来增大自己胸部的罩杯。

  不过隆胸手术也是有一个限度的,并不是想做多大就能做多大的。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假体隆胸一般可以增大几个罩杯。

  一般来说,假体隆胸的极限就是增大2个罩杯,从A到C,从B到D。

  当然,从效果和安全性来说,胸部的形态与体型相协调很相当重要,乳房的宽度,高度和突出度均是要重点考虑的。

  另外,假体的大小将受到您现存乳房组织特征的限制,例如,皮肤的弹性或现存乳房组织的体积可能阻碍您的乳房扩大到您所希望的大小。

  根据对中国女性乳房的观察和测量,东方人成年未哺乳女性乳房美的标准如下:

  1、丰满、匀称、柔韧而富有弹性。

  2、形状挺拔,呈半球状。

  3、位于胸前第2-6肋之间,附着于两侧胸大肌筋膜上、胸骨缘与腋前线之间。

  4、乳头应突出,略向外偏,位于第4-5肋间水平。

  5、乳头到剑突的距离为11-13cm或距前正中线10-10.5cm,两乳头间距离约为22-26cm。

  6、乳晕直径为3. 5-4.8cm,少女的乳晕为蔷薇色,婚后色素沉着为褐色或黑色,

  7、乳房大小在平均范围内。乳房的平均高度为3.5cm,半径平均为18.2cm,乳房体积平均为31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