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对哪些人来说,隆胸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7 16:28:16
  "贫"胸的妹纸应该很想知道拥有D cup以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吧

  跑步会抖吗?

  走路会累吗?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部位就是胸部

  胸不聚,何以聚人心

  现在,假体隆胸让你成为性感尤物

  但有些人不适合进行隆胸

  哪些人不适合做假体隆胸?

  1、家族乳腺癌史。

  如果父母祖父母辈有乳腺癌的情况,需要重新考虑进行假体隆胸。

  毕竟有强大家族乳腺癌史,那么你患上乳腺癌的风险也相对较高,隆胸确实不明智。

  2、个人自身免疫疾病史(如硬皮症、风湿性关节炎、狼疮、纤维肌痛症等)。

  尽管研究已经证明,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够显示人工硅凝胶乳房假体与免疫性疾病有任何潜在的致病性或者关联,但任何压力(例如一台外科手术)都可能影响这种疾病的发展,所以,一定要慎重。

  3、艾滋病。

  艾滋病同样也是一种影响免疫系统的疾病,适用于其它自身免疫疾病的逻辑同样也适用于艾滋病。

  假体隆胸或许会使艾滋病恶化, 不论是对求美者本身还是医护人员都是有极大的风险。

  4、任何其它内科病或症状。

  隆胸不是医学上必要的手术,所以没有任何道理在身体健康有问题时做这种可选择的手术。

  如果你曾被内科医生诊断出疾病或其它症状,你应该咨询那位医生你可不可以接受隆胸手术,咨询他接受隆胸手术是否安全合理、且不会干扰你其它症状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