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假体隆胸后乳房有时会突然疼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1 14:15:37
  假体隆胸突然乳房疼痛主要是没有保护好,假体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红肿的情况,程度也会因人而异,所以不要过于担心。疼痛感一般会保持大概3天上下。瘀肿红肿则会在大概半个月内逐渐消退。假体隆胸后2周后才能做运动。手术后创口处不要沾水,假体隆胸手术后第4天起,可正常冲澡。
  依据必要假体隆胸手术后可能要戴胸部弹力带、塑形带、塑形内衣一个月上下,这些也是因人而异的。假体隆胸手术后饮食方面要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戒烟酒。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不要有激烈运动,以免踫伤乳房。 高举手臂提重物也要等15天以后才能。

假体隆胸后乳房有时会突然疼痛

  假体隆胸3天后,要每日坚持按摩胸部,更快的融合假体进入乳房内。妙招是将乳房尽量朝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地方十秒,上下乳房各做五分钟。第一个月早晚二次。笫二个月做起每晚一次,保持一年。

假体隆胸后乳房有时会突然疼痛

  一年后改为不定时按摩,乳部按摩可将假体四周的包膜纤维结构拉松,很好的减轻包膜孪缩的发生,所以应该持之以恒。 有些人会有轻微的乳头麻痹感觉,但通过数个月后就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