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大雪纷飞的冬季,你的皮肤还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30 09:41:44

  这两天大上海的天气说变就变,一夜醒来银装素裹的雪景美不胜收,但同时呼呼北风也是吹得皮肤受不了,晚上敷个面膜都需要唱一首《勇气》。

  水光

  因为寒冷和干燥,皮肤经常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而一旦出现都是比较棘手的,身为女人当然希望自己拥有白皙透亮,娇美容颜,那么怎么才能一键Get冬季美颜的小秘籍呢?

  一、补水!补水!深层补水!

  女人是水做的,一个缺水的女人怎么可能水灵呢?皮肤缺水循环不畅,营养物质的运送和皮肤代谢都会受阻,皮肤发黄、干皮只是外在表现,其实是机体内极度缺水的表现。

  这个时候就需要水光出场了!

水光

 

  水光,是从国外引进的优质皮肤美容仪器。根据对肌肤及角质层含水量分配比例的研究,得出只有将水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才能起到补水保湿的结果。从而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到层使皮肤充满水分、改善皱纹、恢复弹性及起到美白提升的作用。治疗后全脸充满紧实、 水嫩感,效果保持比普通玻尿酸更持久。

  二、收缩毛孔,打造瓷肌美肤

  彩光嫩肤,采用强脉冲光照射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解决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激发胶原蛋白增生,从而令毛孔收缩,让肌肤嫩滑、有光泽。

  直击皮肤钝感,重焕元气十足牛奶肌,冬季也要认真努力护肤哦,不要等到来年春天皮肤变得一团糟才开始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