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水光皮肤会变干?正常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6 15:36:08

  毛孔粗大是很多美眉都不能容忍的,于是,为了收缩毛孔,妹纸们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和切粗大的毛孔作斗争。可是结果却并不理想,毛孔依然粗大,皮肤依然干燥缺水。不少美眉喜欢用水光来缩小毛孔,但是有些爱美者反应,为什么做完水光后,发现皮肤变干了,这正常吗?

 

  水光,从臻品层让肌肤喝饱水

  皮肤毛孔粗大,多半是因为肌肤缺水导致的,敷面膜、用护肤品拯救只是让毛孔吸收了水分,而决定毛孔粗大的臻品层还依旧处于缺水状态,因此,要想真正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一定要从臻品层为肌肤喝饱水。水光,就是利用负压原理在皮肤臻品层定位、定量、分层注入人体因为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锁水补水的营养物质。

  

  水光皮肤会变干?正常不?

  医生介绍,水光后3-7天皮肤会变得很干,这是因为水光打开了皮肤通道,暂时破坏了皮肤的屏障功能,医学上称为“经皮水分丢失”,即水光把全脸皮肤的通道都打开了,皮肤就会经由这些通道而失去些水分,短期内变得更干,但皮肤屏障功能恢复后,干燥的状况就会消失。因此,求美者不用过分担心。

 

  想避免水光后皮肤过分干燥的情况发生,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水光,其次,做完水光收缩毛孔之后,还有注意皮肤保湿,避免阳光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