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熬夜肌肤问题多?你需要水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8 14:30:14
  现代生活节奏快,谁过的也不容易,很多上班族除了工作日要勤奋工作,下班了还要加班加点,等到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休息时间,放纵也就停不下来,撸串唱K趴体...如此嗨的生活,你的精神能受得了,可是你的肌肤呢?

  肌肤问题

  卖力工作后疲倦的皮肤,又遭受一宿化妆品和酒肉的“荼毒”,肌肤出现各种“面子”问题,各种肌肤问题就会找上你!

  ①面色困倦灰暗

  熬夜不仅会造成黑眼圈和困倦的面容,也会造成供血不足,使脸部肌肤无法及时新陈代谢。

  ②肌肤油腻

  只要疲惫和作息紊乱,内分泌也就开始紊乱,肌肤就会不停出油!

  ③肌肤干燥缺水

  25岁之后,肌肤胶原蛋白本来就会加速流失,若此时再频繁熬夜,干燥缺水的状况会更严重。

  水光

  水光,你肌肤的救星!

  水光一听名字就水水的,水光是通过设备,将肌肤需要的水分和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养分输送到肌肤真皮层,真正做到肌肤缺什么补什么,让肌肤水润光泽。

  艺星水光效果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