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有危害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4 15:33:47
  立体的鼻子,能够为五官增分许多,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明星的五官非常精致,他们也拥有一个鼻子高挺的鼻子。

  因此,作为一个普通人,想要提升自己的颜值,鼻子长得好看,也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尝试进行隆鼻整形手术哦。

  但是有些妹子很怕痛,很怕进行开刀手术,不想让自己的鼻子出血,

  那么有没有什么不需要开刀零出血的隆鼻整形手术呢?

  现在的医疗整形技术这么发达,当然是有的啦,

  隆鼻整形手术和线雕隆鼻这些手术就是两种不需要开刀,微创,零出血的整形手术哦。

  现在隆鼻整形手术主要是对鼻头进行整形的,并不适合鼻梁,扁塌的人,如果是鼻梁扁塌的话,想着自己的鼻梁变得更好看,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化,可以选择进行玻尿酸隆鼻整形手术。

  就是玻尿酸隆鼻整形手术,主要是利用玻尿酸的可塑性,将其到鼻梁的部位,使之隆起,达到隆鼻整形的目的。

  那么玻尿酸隆鼻整形手术有没有什么危险呢?

  任何整形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风险都是可以合理规避的。

  玻尿酸隆鼻整形手术,主要的风险有:

  一,玻尿酸到鼻子的部位的时候,如果一不小心打入到鼻部的血管,可能会导致血栓。

  二,鼻子部位的神经跟眼睛的神经系统,非常接近,在隆鼻的时候,如果不小心伤害到神经系统的话,可能会导致眼睛失明。

  玻尿酸隆鼻整形手术固然是有危险的,但是这些危险都是可以合理规避的,

  具有专业的注册医师资格证的医生都会合理的避开真皮下面,神经系统和血管的位置进行,

  所以求美者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