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艺星医生:隆鼻三个标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6 18:42:05
 
  假体隆鼻的标准是什么?可以说假体隆鼻是个精细活,的假体隆鼻是鼻头精致俏丽,略向前下方探出;鼻小柱上提,略高于鼻尖;鼻翼厚薄合适,宽度适中。鼻孔呈长轴倾向于鼻尖的大小合适的椭圆形。艺星的隆鼻技术采用**标准的三个特点:

假体隆鼻标准一:不晃
植入假体牢稳固定,与鼻部自身组织结合度好,犹如一体。

假体隆鼻标准二:不歪

术后鼻根、鼻梁、鼻头、鼻唇沟,四点一线,端正挺直。

假体隆鼻标准三:不假

术后部位自然和谐,无整容痕迹;刀口完全放在鼻孔内,绝不在鼻孔外添加刀口。

艺星整形医院提醒广大爱美人士:成功的假体隆鼻术会使求美者更加自信,的假体隆鼻除了自身条件之外,手术医师的经验、耐心、审美取向和与求美者的充分交流是手术取得成功的关键。如果你想做假体隆鼻,一定要正规合格的整形美容医院。好的假体隆鼻医生必须是经过培训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保障假体隆鼻手术成功。

如果您对于假体隆鼻还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文章下方的,或拨打艺星美丽热线:400-060-1992,艺星医生将竭诚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