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美腻鼻子的诞生需要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2 13:37:36
  一个鼻子决定你是村姑还是女神,

  是挫男还是男神!

  撩不到妹纸

  吸引不到男神

  可能就差这么一点

  好看的鼻子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改变呢?

  1、隆鼻

  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硅胶、膨体)、自体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和玻尿酸。对于自身基础较差,想要做出较大改变的求美者可以选择假隆鼻;如果比较排斥异物材料,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自体组织,无异物感;如果不想做手术,那玻尿酸隆鼻最为合适。

  2、鼻翼缩小

  鼻翼过宽、过厚两种畸形,多为先天性。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翼过厚显得鼻子塌在脸上,鼻翼缩小术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极好方法。

  3、鼻小术延长

  鼻小柱延长术是矫正鼻小柱过短的一种手术,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

  4、鼻孔缩小

  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下方做梭形切口,使鼻孔缩小,让鼻子变得美观的一种整形手术。

  5、鼻尖整形

  如果鼻尖出现肥大、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鹰钩鼻、鼻尖隐裂等现象,都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手术来改善鼻尖形态,从而使整个鼻子达到理想的美观程度

  美腻的鼻子,需要的不仅是一流的技术,还需要悉心的护理。

  因此,术后要避免挤压,避免沾水,在医师指导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