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假体长时间搁置体内的后果!慎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14:56:43

  隆鼻手术大家应该都略有耳闻

  是不是也听网上传闻,隆鼻假体一直放在人体内,时间长了有害!所以一定要定期更换!

  是这样吗?

  今天本编就为你们详细的说一下,隆鼻假体需不需要更换的这个问题!
硅胶和膨体的假体材料

  首先大家都知道,通用的材料有硅胶和膨体!

  目前市面上有一种说法是:硅胶假体较好每5~15年更换一次。这是危言耸听还是事实呢?

  其实,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之所以有人会说硅胶假体较好定期更换是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会可能出现老化、钙化等问题。

  1、钙化的硅胶假体
硅胶钙化了

  钙化的假体会发硬,虽对人体没有影响,但会影响鼻梁的触感。介意这一点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更换,不介意的话则无需更换。

  2、至于膨体,

  它最初被用于心脏搭桥手术,后来被普遍用于临床整形手术,它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除非发生感染的情况,否则它也是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

  3、那自体软骨呢?
自体软骨隆鼻材料

  隆鼻用的自体软骨由于是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也没有刺激性,所以,手术一旦成功,终身都不需要取出。

  对于天生鼻子不的朋友,隆鼻手术无疑是蜕变的不二法宝,但是,你知道吗?做完隆鼻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

  护理做的好,鼻子会很漂亮,护理做不好,鼻子等于白做,那么隆鼻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保持干燥
隆鼻切口保持干燥

  手术切口相对隐蔽,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术后一定要保持切口干燥。

  术后注意保护鼻部不要遭受外力撞击,

  2、避免触碰。
隆鼻之后尽量不要触碰

  睡觉的时候不能趴着睡,并且不要佩戴框架眼镜,

  避免鼻部受到挤压。

  3、术后鼻部会有些肿胀感,
隆鼻之后会有些肿胀

  术后2-3天比较明显,一周后基本消退。一般术后5-7天切口基本恢复,可拆线,1-3月可完全恢复自然,具体因人而异。

  把这些注意事项牢记于心
恢复之后鼻子美美哒

  相信你离拥有一个美鼻已经不远了

  急速亮出侧颜杀

  分分钟秒杀你的小伙伴吧

  艺星真人隆鼻案例:
隆鼻真人案例

  这样挺翘,笔直的鼻子,

  难道你不想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