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想隆鼻,做当下流行的鼻型还是适合自己的好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09:59:58

  鼻子对颜值的影响之大,想必爱美的妹子都知道,尤其是鼻子塌的妹子深有体会。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鼻子塌很好解决,只要做个隆鼻手术就可以。不过,在选择鼻型上,有些妹子就犯了难,那么隆鼻应该怎么选择鼻型呢?

  隆鼻

  常见的鼻型有以下四种:

  一、希腊鼻

  这种鼻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直鼻,特点是鼻梁窄长平直,类似欧式美鼻,具有混血女的气质。

  二、罗马鼻

  这种鼻子的特点是鼻梁长、鼻骨处形成一段隆起,然后呈直线向下或延续为轻度曲线,鼻根高度中等,但有明显凹陷,鼻尖向前,鼻基部呈水平位。

  三、犹太鼻

  犹太鼻就是通俗的鹰钩鼻,其特点为鼻梁长,且凸曲鼻尖向下,鼻基部朝下方,形似鹰嘴,故称之为鹰钩鼻。

  四、拉美人鼻

  这种鼻子总体结构短而宽,鼻尖略微向下倾斜,在鼻基部和唇部之间,组成一个锐角,鼻尖圆但不高,鼻梁通常不挺,而呈微隆起状态!

  以上四种都是很好看的鼻型,但是妹子们在选择上,一定要根据自身的五官和整体气质选择合适的鼻型,只有合适的才是较好的,可以多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毕竟专业的鼻部整形医生对于审美是很有自己的见解的。

  上海艺星韩式BSK宫廷隆鼻,全方位打造俏鼻

  鼻整形

  隆鼻,上海艺星采用韩式BSK宫廷隆鼻术,鼻子不是只要高就好看,尤其是我们东方人,鼻子除了塌意外,可能还同时存在鼻头、鼻翼、鼻基底、鼻孔等多方面的美观问题,艺星韩式BSK宫廷隆鼻术,根据个人鼻子,五官,整体气质,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打造,术后鼻子美观自然还个性鲜明。

  上海艺星鼻整形案例:

上海艺星鼻整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