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无“颜”寸步难行!脸是万能门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0 15:14:24

  俗话说,有颜走遍天下,无颜寸步难行!

  好看的脸就像是一张万能的门票!

  塌鼻子不但影响我们面部的气质,而且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

  显脸大!

  同样的脸型挺俏的鼻子让脸变得更立体!而塌鼻子大鼻头则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脸看起来就变大了!为了达到美丽的标准,隆鼻就成了很多人的最终选择,我们千方百计地想让自己变美,即使只是想要做个隆鼻手术

  就有隆鼻、假体隆鼻、鼻综合等等

  其实……

  鼻子综合分三个等级

  01初级
假体隆鼻

  假体+耳软骨

  02中级
假体和耳软骨隆鼻

  假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

  03先进
隆鼻肋软骨隆鼻

  肋软骨,早些年只有假体+耳软骨,现在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接受鼻中隔软骨的鼻综合,肋软骨是鼻综合中最高端的手术方案。

  根据你个人的基础条件

  选择最适合你的方案

  宫廷隆鼻

  上海艺星宫廷隆鼻,颠覆性摒弃了传统隆鼻单纯采用假体OR自体软骨的隆鼻方式。宫廷隆鼻在隆鼻时,会依据鼻部情况分段式对鼻根、鼻背、鼻头、鼻小柱进行细微雕琢。对鼻部各个区域将假体、自体软骨、自体筋膜进行搭配使用,完全消除传统隆鼻弊端,更亲肤、更自然。
隆鼻解决各种鼻部问题

  一次性有效解决:塌鼻梁、鞍鼻、鼻尖低垂、短鼻、朝天鼻、鼻头肥大、鼻翼宽、歪鼻、宽鼻、驼峰鼻、鹰钩鼻、隆鼻失败等。

  宫廷隆鼻的优势

  1使用安全假体

  2塑造自然鼻部

  鼻部手术中使用的假体包括硅胶、膨体、人造真皮、生物真皮等,艺星多使用硅胶进行手术,硅胶具有支撑力好、形状、人体内变形情况少、安全等优点。很多人认为使用硅胶隆鼻,整形迹象比较明显,但是手术结果取决于专业医师的实力,艺星以多年来的丰富手术经验和技术为基础,为顾客一对一设计合适的鼻部假体,为您塑造自然的鼻部!

  手术结果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