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后会不会影响kiss?怕亲得太激烈把鼻头压塌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09:41:16

  塌塌的鼻子土气又影响气质,于是不少塌鼻子的妹子想到了做隆鼻手术。不过对于手术,有些妹子有各种担忧,甚至还有些脑回路清奇的妹子,问隆鼻后会不会影响kiss。

  

  妹子们的脑洞还真是大啊,如果隆鼻后不能愉快地kiss的话,那么韩剧酥到心底的吻戏是怎么拍出来的?

  其实,担心这个问题的妹子,无非是担忧一下三点:

  鼻整形

  1、隆鼻后假体太硬会戳到人

  当然,刚做完手术有点肿胀,确实有点点硬,但是消肿以后就不会咯。另外,现在的隆鼻材料,无论是硅胶、

  膨体还是自体软骨,都是非常理想的隆鼻材料,只要手术医生技术过关,植入层次没问题,术后是非常自然的。

  2、担心隆鼻后会歪掉

  这个问题很多妹子都有过担心,其实,隆鼻假体是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让假体盖上厚厚的组织,预防透光还避免移位,所以恢复后假体是非常稳固的,别说kiss,就是随意揉捏都没有问题。

  3、担心效果不自然

  担心kiss时近距离被对方发现做了鼻子,事实上,现在的隆鼻技术相当成熟,只要在正规的医院做隆鼻手术,术后效果自然美观,完全和真的无异。

  比如她,在艺星做完鼻子整形后,漂亮又自然

  

  上海艺星BSK宫廷隆鼻,打造无死角美鼻

  上海艺星鼻部整形医生指出鼻尖的俏、和、挺、润度,才是真正决定鼻子好看与否的核心标注,最终研发出了BSK宫廷隆鼻术。由于从自身软骨、筋膜中天然取材,术后鼻部的线条更加柔和,在提升面部轮廓线条的同时达到自然变美的效果,美在不经意间。

  宫廷隆鼻四大理念突破

  1、和:鼻根至鼻小柱底部呈流畅S曲线;鼻翼至鼻孔内侧呈柔美S曲线。

  2、挺:仰面等边三角形决定鼻子立体感。

  3、润:鼻尖上表现为水平走形的高光区,斜面上看是有柔和的鼻尖转折。

  4、翘:鼻根呈倒三角;鼻尖鼻头成悬胆形态,鼻孔与鼻尖鼻小柱形成女性独有的美学海鸥线。